close

 

每個時期
大概我都有一些迷網點

最近我有可能又遇到了
步要問我為什摸
其實在這裡心情不好
也不知道要找誰講
只能打回台灣 就這樣而已
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導致 會不會就醫直悶下去阿
說實在話 也是我不知道怎樣說我的感覺 哈哈哈

只是我想自己慢慢調整好就好
不能想太多 想好自己 最好自己
步要管別人太多 阿鵬我覺得你好厲害
我會好好加油! 也祝你退伍黑皮!!!要過得好!!
祐寧 我知道我會找你你也會找我
只是我都太忙 很想回你們但都是沒蛇摸控
那天看到你的暱稱 很有感觸 就是顧好自己 比較重要
別人也不見得關心你!!!



來到英國
我發現我比我想像中還不獨立

常常一個人會想起在台灣的你們
雖然我在台灣也不是很愛出門
總是窩在家裡 也希望大家都來天母找我
但是 距離 好像是增加了思念

那天跟CALVIN, ANNIE 去喝南安的星巴克
我不得不承認
我很想念倫兒跟貝兒

看到熟悉的桌子 熟悉的黑板 熟悉的招牌 所有熟悉的一切
假日常常就跟輪兒說好一起騎腳踏車去踏冊
其實也不管有沒有踏撤 總是可以好好的聊一下天
知道最近過怎樣 要是有一陣子都沒有出去
也是會覺得怪怪的 倫兒跟我一樣都不愛出門
還好天母有他也有我 所以士林夜市也是我們的愛
南安的星巴克 好希望妳們你們也都在我身邊
跟我一起念書跟我一起聊天
不知道倫而你最近好嗎? 阿成有沒有欺負妳
這樣你上班要打電話最近都打給誰

那天走在南安接到你的電話
超黑皮的!!!!哎唷!!!我好想念你
你好嗎 要是你今年跟我一起出國就好了!!!
我就有一個永遠的伴 我最喜歡 最北七的伴



其他還有人 但我現在時間又不夠了
所以就先打這樣!!!

下次再說 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